梅根孕后爱穿紧身衣,敞开外套露肚子,对比凯特孕期服装差距太大

英国王妃梅根马克尔的时尚穿搭一直备受外界争议,先后两次被权威时尚杂志评为全球最会穿衣的女性之一,也算是对梅根时尚品味的一种肯定,但就算是这样,民众和媒体依旧不买账,并且表示排斥梅根并不是因为她穿的衣服,而是她穿衣服的方式,为什么穿衣服的方式会引起外界反感呢?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梅根的肚子!

在梅根宣布与哈里王子订婚后,这位曾经名不见经传的女演员受到外界广泛关注,梅根的衣品也一直备受好评,大家可以看到,梅根在没有嫁入王室,没有怀孕之前,穿大衣都会扣好扣子,毕竟穿好衣服是得体优雅最基础的了。

但是梅根在怀孕后,穿衣方式就发生了改变,紧身衣勒出孕肚的形状,如果穿了大衣那一定是敞开的,这位王妃似乎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怀孕了。

选择这样的穿搭也是梅根自己的意愿,因为但凡是有些常识的女性都会在怀孕后选择比较宽松的衣服,比如怀孕三次的凯特王妃,每次亮相都是宽松的衣着,这样的装扮非但没有影响到她的形象,更为她增添了几分母性的光辉。

不只是凯特王妃,王室其他女性在怀孕时也都是选择宽松的孕妇装,并且每一位露面时都是优雅得体,没有一位像梅根一样专门凸显出自己的肚子。

当然也不排除梅根是为了贯彻自己的时尚,即使是怀孕也想坚持自己的美,但无论如何“做作”的标签算是在梅根身上贴实了。

从梅根怀孕开始,选择的穿搭非但没有像民众想象中因为怀孕收敛,反而一次比一次美丽“冻人”,最正常也最符合王室要求的应该就是圣诞节时的装扮了,但即使衣着得体优雅,还是不忘敞开大衣漏出孕肚,这似乎也坐实了梅根就是想要博取关注的想法,毕竟结婚前知道扣好衣扣,结婚半年反而不知道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