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妹妹产后再穿大毛领棉服,换个颜色再换个发型,减龄又精致!

皮帕·米德尔顿在今年生下了一个男孩,产后没几天就出来遛娃,真是不得不让人感慨外国女性强大的身体。自己不坐月子就算了,孩子刚出生没几天就可以被推出来,这在中国似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吧。

皮帕·米德尔顿生完孩子后,身材恢复的速度也很快。穿衣风格简约的她,即使身着素衣也依旧时尚高级,时髦有型。就像这套搭配,灰色大衣配黑色连衣裙,简简单单的一套搭配,却格外凸显好气质。

黑色的针织外套搭配深蓝色的碎花裙,皮帕·米德尔顿脚踩一双清新小白鞋,这样穿温柔得体,更显少女感。碎花裙容易穿的很俗气,但皮帕·米德尔顿用一件黑色针织衫作为中和,刚好更能凸显好气质,整个人都温柔了好多呢。

这套搭配又是对碎花裙的搭配,但却比上一套搭配出彩多了,最起码看上去更清新减龄。黑色短款大衣剪裁很甜美,衣摆处宽松类似花苞状,甜美十足。而碎花裙和小白鞋的搭配,则和外套风格很相符,都比较少女。

这身全黑的look就朴素了很多,黑色棉服简单清爽,剪裁很基础。但棉服帽子上拼接的大毛领却保暖又时尚,直接就提升了棉服的质感。皮帕·米德尔顿搭配一件黑色修身长裤,脚踩黑色短靴,帅气十足。

12月26日,皮帕·米德尔顿现身,这次她又穿了一件大毛领的棉服,剪裁和上一件黑色款很相像。但是这款颜色更为丰富,内里是橙色的,而外面一层则是绿色的。比起那件略显基础的黑色款,这样的设计更帅气,也更个性。不管是从颜色还是剪裁上看都更具时尚感,而且帅气又减龄、

凯特妹妹产后再穿大毛领棉服,换个颜色再换个发型,减龄又精致!军绿色是一款很帅气的颜色,因此军绿色的外套也格外受欢迎,男生穿帅气,女生穿又英气十足。而且绿色又特别减龄,女孩子穿就更清新了。这件外套的内里还拼接了橘色,明显更添甜美感。

穿黑色棉服的时候,皮帕·米德尔顿扎了一款低马尾。其实有些过于成熟,略显老气。但是这次她则换上了一款减龄的发型,两侧的长发分成两小部分扎到脑后,一下子就年轻甜美了,看起来精致很多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