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20年的时间将自家的后院打造成了神秘园林!

从外面来看,这是一座再普通不过的郊区别墅。但是它神秘的后花园却吸引很多人愿意付费参观。这是这座房子的主人,61岁的尼克•威尔逊。在过去20年中花费了一万五千英镑(约13万人名币),将独立屋的后花园变成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隐蔽的雨林。

尼克于1998年开始了丛林建建造工程,六年前开辟了这个隐藏的天堂,他的灵感来自于20世纪90年代时他在康沃尔郡的家庭度假,从那以后,他的后花园开始有了大量的植物。”一开始尼克使用的丛林植物是智利大黄,可以长到四米高,三米宽的叶子。它在康沃尔郡的一个园林中心买到它,千辛万苦把它搬回家,这个丛林中的关键植物就是是智利大黄和蕨类植物,打造出丛林的感觉。

已经是当上爷爷的尼克对外开放了自己的林园,并将从参观者那里得来的全部收益捐给不同的慈善机构,共吸引了约500名游客,并为临终关怀租住筹集了2500英镑(约2万人民币)。 尼克正在与国家花园计划合作,再次向人们开放丛林天堂,筹集的资金将捐给癌症慈善机构。

享受他的丛林天堂不仅仅是外面的参观者,他的孙子也特别喜欢在爷爷的后花园里玩耍。 尼克说:“因为我的孙子很喜欢,我们已经在丛林里投放了大量的塑料蜘蛛和其他他喜爱的动物,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可以让他跑来跑去玩耍。”,因为所有维护他都是亲历亲为,丛林每年的维护费很低,只需要大概200英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