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格罗宁根街区又发生骚乱,警方捕15人

关注荷兰,从关注一网荷兰开始!

昨天晚上,荷兰格罗宁根街区Paddepoel发生骚乱,警方扣押了15人,今天,还有10人继续关押。事件引起格罗宁根市长Den Oudsten关注。

昨晚,在格罗宁根的Paddepoel街区再次发生骚乱。在Paddepoel和邻近的Selwerd区,街上发生了火灾。消防队员和警察聚集在Paddepoel的商场,一些防暴警察还穿着防弹背心。

昨晚11点左右,防暴警察进入了Voermanstraat。警方说,大约15人被捕。

星期六晚上,这里已经发生过骚乱,骚动的人群们在同一条街上向警察和消防队员投掷了大量烟花和啤酒瓶。但没有人被捕,因为警方“没有看到肇事者”。

警方一直采取了克制的态度。如发言人对当地媒体RTV Noord说的那样,消防队多次出动,首先是扑灭街上的小火。后来又有一辆汽车着火,警方协助消防部门扑灭,却遭到了年轻人的袭击。

不过,骚乱扩大,警方不得不采取抓人措施。据目击者称,昨晚还有重型烟花爆竹的爆炸。

格罗宁根市长Den Oudsten昨晚已经表示,要对那些对救援人员使用暴力的人采取强硬措施。

他希望,今天晚上当地会平静度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