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病逝,丈夫忍痛整理遗物,不料竟发现婴儿尸体!

日本大坂一名男子在上周天(12月30日)在自家衣物箱内发现一具婴儿尸体,吓得急忙报警处理。男子向警方表示,由于自己的结发妻子在12月22日病逝,于是想着年到来之前与儿子将妻子的遗物整理好,没想到却在整理妻子衣物时在衣柜上层抽屉内,发现一个奇怪的箱子,打开就发现一具婴儿尸体。

根据日本媒体报导,这名现年45岁的男性原本与49岁的妻子和两名儿子同住,但由于长年患病的妻子于12月22日不幸病逝,于是在12月30日下午趁着22岁的大儿子在家,两人一起整理妻子的遗物,没想到竟在衣柜上层的一个箱子内发现一具婴儿尸体。据了解,婴儿尸体被发现时,已经严重腐烂,露出白骨,并发出阵阵恶臭。

据了解,男子一家四口平常就蜗居在一个46平米小房子内,去年20多岁的长子在外租房搬出小房子。据悉,该名男子于前妻离婚后,与病死的现任妻子相遇,并在2001年再婚。目前警方正以尸体遗弃案件深入调查,但由于嫌疑最大的女屋主已经病死,目前警方暂未发现任何有效线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