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仅剩3支球队保持不败,夺冠狂魔已让冠军失去悬念

告别2018体育大年,迎来新的2019年!五大联赛的赛程也基本过半,经过本赛季“上半场”的争夺,各支夺冠热门球队的争冠形势越来越激烈。因此这个冬歇期也是每支球队最为关键的时期,本周末西甲联赛将战火重燃,而英超则是在周中结束密集的赛程进入冬歇期。德甲、意甲和法甲也正在处于冬歇期,目前五大联赛依然不败的球队仅剩3支球队。

英超的利物浦、意甲的尤文图斯和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继续高歌猛进,他们不仅领跑各自的联赛积分榜,而且还是保持不败的战绩领先众多豪强。特别是像英超这种高水平联赛里,红军利物浦在英超赛程过半的情况仍保持不败,可以说取得的成绩非常出色。目前英超已经进行了20轮的比赛,利物浦取得17胜3平的不败战绩领跑英超积分榜,更是以54分甩开争冠竞争对手曼城,曼城已经落后利物浦7分。

本周五凌晨,英超第21轮曼城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这场天王山之战也是本轮英超最值得关注的比赛,同时可能也是决定本赛季争冠形势的战役,若客场作战的利物浦能够攻克曼城,那么利物浦将领先曼城多达10分的分差。本赛季克洛普的球队能够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还是得利于萨拉赫、菲尔米诺、范迪克和阿利松等球员的发挥,在局势大好的情况下,利物浦拥趸们非常希望球队能够夺取久违的英超冠军!

意甲班霸尤文同样拥有着巨大的夺冠优势,这支有世界最顶尖的球星C罗想不继续称霸意甲联赛都难!目前意甲已经进入冬歇期,阿莱格里的球队本赛季的状态依然如此出色,特别是在C罗来到球队后,可以说尤文在意甲赛场早已没有了对手。“老妇人”尤文在意甲联赛中取得19战17胜2平保持不败的战绩,目前他们领先排名第二的那不勒斯多达9分,或许夺冠只是时间问题了。

说到法甲联赛,用球迷的话说就是刚开始就已经结束了,五大联赛中或许法甲是最毫无悬念的联赛了。大巴黎在法甲一家独大早已是不争的事实,前些赛季曾一度给大巴黎制造一些麻烦的摩纳哥,本赛季的成绩也是一直下滑。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目前尽管大巴黎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依然领跑法甲积分榜,而且还领先排在第二的里尔高达13分。

这支拥有内马尔和姆巴佩等巨星的豪门球队,可以说大巴黎在法甲赛场就像是一支“巨人”球队,因此不少球迷调侃道:“法国足协想要法甲联赛保有争冠悬念的话,只能让大巴黎退出法甲联赛。”

这3支如此强势的球队,想要阻止他们胜利的脚步或许只有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下个月欧冠淘汰赛将打响。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这才是他们真正的挑战!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