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岁老人苦练化妆术,只为让即将失明的妻子一直美下去

据每日邮报6月14日报道,来自爱尔兰的83岁老人莫娜·莫纳汉视力越来越差,眼看着就不能自行化妆了。为了让妻子一直美下去,84岁丈夫德斯开始学习化妆,希望可以在莫娜看不见后,帮她化妆。

据悉,莫娜是个优雅的女人,出门基本都会化妆。但随着年龄增长,视力越来越差。不忍妻子伤心,去年10月份,德斯报名学习化妆。起初,德斯都不懂粉刷是什么,现在,德斯可以熟练运用口红、眼线笔、粉底等彩妆用品,甚至连各种小刷子的用处都了如指掌。

43岁的罗西是德斯的老师,在教学中,她经常是先给莫娜化一遍,然后再手把手教德斯。现在,德斯都可以教别人化妆了。“他们是如此可爱的一对,德斯很享受化妆的过程,也总是竭尽所能地去帮助莫娜。”谈及莫纳汉夫妇,罗西觉得他们很可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