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第一,C罗第三,盘点2018年表现最好的球员

2018年已经过去了,世界足坛发生了很多事情,其中有一些是未来几年甚至几十年的谈资,比如说C罗离开皇马去了尤文图斯,比如说法国国家队夺得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比如说莫德里奇打破C罗和梅西长达十年对金球奖的垄断,比如说皇马的欧冠三连冠。

2018年是世界足坛非常壮观的一年,而在这一年,也有着许许多多的出类拔萃的球员,内马尔,阿扎尔,瓦拉内,格里兹曼,范迪克等等等等,当然,还有着比他们表现更好的球员,下面,我们就列举一下载2018年综合表现最好的前五位球员(仅代表个人观点)。

五、默罕默德·萨拉赫

2018年的萨拉赫绝对是其巅峰的一年,也是其荣誉高光的一年,2018年萨拉赫在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获得第三,获得普斯卡什奖,入选欧冠最佳阵容,利物浦最佳球员,非洲足球先生,英超金靴,英超官方最佳球员,PFA英超最佳球员等等等等。

这位25岁的球员在17/18赛季所有比赛中中攻入了44粒进球,帮助利物浦进入了冠军联赛的决赛,同时他还打破了阿兰·希勒、路易斯·苏亚雷斯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38场比赛中攻入32球的英超联赛进球最多的纪录,他在过去一年的表现当之无愧于上面所述荣誉。

还有极为重要的一点,萨拉赫更是率领埃及国家队28年后再次闯入世界杯,尽管埃及在世界杯小组赛被早早淘汰。

在新的赛季,萨拉赫更是帮助利物浦目前以17胜3平的不败战绩领跑英超积分榜,萨拉赫目前为利物浦带来13个进球和7个助攻。

四、卢卡·莫德里奇

对于莫德里奇来说,2018年更是其荣誉巅峰的一年,2018年欧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获得者,率领克罗地亚打进世界杯决赛,带领皇马荣夺欧冠三连冠,更重要的是,他打破了梅西和C罗对金球奖长达十年的垄断,这一时刻是铭刻在足坛历史上的。

在过去6个赛季,莫德里奇在皇马有着出色和稳定的表现,他出色的控制比赛的能力和对球精确地调控是皇马夺得冠军的一个关键保障。

在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从战火走出的莫德里奇更是率领着克罗地亚史无前例地打进了世界杯的决赛,要知道,这仅仅是克罗地亚第五次参加世界杯。

尽管世人对莫德里奇获得金球奖有着很多的争议,但是不可否认,对于莫德里奇来说,2018是其精彩的一年,要不是在新赛季其身体状况有些糟糕,他本可以排名更靠前。

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梅西和C罗的争论永远是球迷之间的焦点,因为他们在过去十几年保持着同样的水平,有着几乎同等数量的狂热球迷,无论任何人把他们的排名分个先后,几乎肯定会引发一场网络口水战以引发对编者的攻击。

然而,这项工作必须完成,即使冒着被人攻击的风险。尽管不从C罗2018年取得的成就中拿走任何东西,但他只能发现自己在今年最佳球员排行榜上排名第三。

C罗在皇马欧冠三连冠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在这三年的欧冠比赛中打进了43个进球,其中一些进球是在至关重要的比赛中打进的。

在俄罗斯世界杯上,C罗打进了4球,在与西班牙的首场小组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这样让他以85球成为世界足坛国家队进球数第二位。

在转会到尤文图斯后,虽然有着一个平静的开局,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C罗也逐渐找回了状态,不断的进球,不断的助攻。

在2018年,C罗有着49个进球和13个助攻,仅次于梅西。

二、姆巴佩

姆巴佩和梅西谁位居第一是个难题,考虑到梅西一如既往的稳定性和姆巴佩在世界杯的高光表现,把他们谁列第一都可以,但是换个角度想,伤仲永的例子屡见不鲜,而老当益壮的却少之又少,在加上在联赛中的表现,所以姆巴佩暂列第二吧。

姆巴佩在从摩纳哥转会到巴黎后成为了身价第二高的球员,在17/18赛季中的法甲表现却不足为奇,但是这位天才球员把他的表演放到了世界杯上,并且震惊了世界。

姆巴佩在俄罗斯最具统治力的比赛算是在十六分之一与阿根廷的的那场吧,在法国4:3击败阿根廷的比赛中,姆巴佩的表现超越了梅西,成为继1958年贝利在世界杯比赛中梅开二度后的首位最年轻球员。

而在决赛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姆巴佩也打进一球,最终法国4:2击败克罗地亚获得冠军,这也让姆巴佩成为继贝利之后世界杯决赛进球的最年轻球员。

姆巴佩2018年的表现让他成为第一个入选FIFA最佳阵容的青少年,同时也在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获得前三,并且赢得了第一届《法国足球》的科帕奖,并荣获法国足球先生。

在新的赛季,姆巴佩目前以13个进球领跑法甲射手榜,同时也贡献了4次助攻,这也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以15胜2平的不败战绩笑傲法甲。

一、里奥·梅西

一个被排除在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前三名之外的人怎么可能会被认为是世界表现最好的球员呢?

首先,我们都知道最近几年在个人奖项办法上的矛盾和争议,其次,就2018年全年的表现而言,可以说真的没有比得上梅西的。

一些人可能会说,当球队真正需要他的时候,他并没有在最重要的舞台上表现出色——在欧冠巴塞罗那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罗马,同时在阿根廷混乱的世界杯表现没有出类拔萃。尽管这一点很难反驳,也懒得去反驳,但粗略地看看梅西比赛的其他方面,就会发现他这一年的表现令人惊叹。

这是他连续第二年获得欧洲金靴奖,也是第五次获得欧洲金靴奖,他打入的34粒进球虽然略低于他平时的标准,但在某种程度上却超过了其他任何人。

在2018年度欧洲联赛球员射手榜上(含俱乐部正式比赛及国家队赛事),梅西更是以51球位列第一,此外,他还有着26个助攻,一共直接参与进球77个,此外,他还有着更多的间接助攻,更多的任意球得分,更多的盘带等等,都大大领先于其他人。

​ ​2018年,梅西在个人荣誉上并不是收获的一年,但是纵观梅西全年的表现,位居世界第一当仁不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