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开放到什么程度,你完全想象不到!

说到荷兰大家想到的可能就是风车和郁金香,这样一个纯情的国家,其实背后却有我们所不能够接受的开放,那么荷兰的开放程度究竟有多高呢?

对于性的态度,是我们首先评判一个国家开放程度的标准,荷兰对于性也是非常的宽容,甚至有世界上第一个以性为主题的博物馆,里面的作品也都是尺度非常大。不仅是少儿不宜,很多成年人看了也要脸红。

日本的性开放在全世界都是有名的,也是因此他们拥有全世界最大的歌舞伎町,而荷兰同样的也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红灯区。荷兰的红灯区就像我们的商铺一样。在这里工作的女性都属于个体企业,也算是个小老板了。她们会根据不同的时段来租一个橱窗,然后在这里合法的提供服务。在在荷兰没有人会对她们有任何歧视,性工作者也会定期去医院接受检查,可以说虽然在其他国家可能是让人不齿的一个行业,但是在荷兰却是一门正经生意。

荷兰的性教育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在他们的眼中,男女共浴是非常普遍的事情。荷兰的洗浴中心也是可以男女共同蒸桑拿的。大家互相看到对方的身体也不会有任何的尴尬,但是尽管荷兰对于性非常开放,却也会在教导孩子的同时告诉他们要保护自己的身体。

除了性,社会秩序也是荷兰的一大特色,在荷兰大麻是合法的。因为他们认为大麻的毒性非常低,对人造成的伤害甚至比不上烟酒,所以有些有营业执照的咖啡厅是允许买卖大麻的,但是对于数量上却有严格的限制。

最后一个就是荷兰关于同性恋的问题。在泰国,冰岛,美国等等,都已经接受了同性恋婚姻合法化的事实,可是在很多其它国家却还是不能够接受。荷兰也是少数不歧视同性恋的国家,而且在这里同性恋可以享受同等的法律权益,他们甚至可以领养孩子。

生老病死是人之中最常见,也是不能够违背的事情,但是对于某些无法做出自主选择的人,有时候也会考虑是否需要别人来替他们作出决定,比如安乐死。在其他国家都会认为安乐死是对于一个人人权的不尊重,但是在荷兰安乐死却是合法的。

荷兰的犯罪率非常低,但是这并不代表着社会是安定的,因为荷兰社会对于犯罪的概念较宽松,这也就导致了荷兰社会经常会发生各种不同的动荡,比如抢劫、伤人等等。这些甚至不能够被判为犯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