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小伙成生娃机器,4年生18个孩子,每月上百人找他!

以前,人们普遍有一种落后且不公平的思想,大家都认为女人就是生孩子的机器。所以,女人不需要在外面打拼,只需要生孩子带孩子,做好一个家庭主妇就行了。这种思想当然是错误的,还好现在已经几乎没有这样的观念了。但是,一种新的类似于这样的说法又腾空出世。居然有男生充当“生孩子的机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男子当属“生娃机器”,4年已有18个孩子,接下来更加不可预料,每月上百人找他。

这位神奇的男子是一位来自美国的小伙子,叫凯尔·戈迪,今年才不过27岁,可是,他却已经在4年内有了18个孩子,这是怎么做到的呢?原来凯尔还只是一位未婚青年,只不过他的身份比较特殊,他是一位精子捐赠者。可能说到这里大家就知道那18个孩子是怎么来的了吧!凯尔非常喜欢孩子,虽然单身,但他通过捐赠自己的精子给其他女子,让她们怀孕,这样他就也算是有了自己的孩子。

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想要他的呢?这还要归结于凯尔的身世背景,他父亲是优秀的律师,母亲精通计算机,祖父又是教授,而且还是爱因斯坦的朋友兼同事。这么强大的基因背景,凯尔的基因条件一定是非常好的,而且长相还是很帅气的。因此,很多人都抢着要他的,目前已经达到了每个月上百人这么惊人的数字。

可是,学过生物知识的我们都知道,它的数量在一定时间段内是有限的,一个月只有几次的捐赠机会,这也就限制了他能够捐赠的人数,一个月只能捐给两到五个人。不过,虽然捐赠受到了一定的数量限制,但是按照这样的情况下去,凯尔的孩子也会非常多。想象一下,一个月如果有两个捐赠出去,那么一年就有24个,凯尔现在还这么年轻,如果一直这样下去,那数目一定惊人。

虽然捐赠这种事情是一件比较伟大的事,可是也有网友调侃道:将来如果两兄妹结婚了怎么办,毕竟世界这么小。好像也对,虽然凯尔很乐于做这件事,但是还是要控制好度。为此,凯尔打算把捐赠范围扩大,不仅仅只是在一个城市或者一个国家,接下来他会打算去英国。凯尔只因为喜欢孩子而无偿捐赠,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