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很常见的东西,到美国却成抢手货,老外直呼应该获诺贝尔奖

因为中国的经济水平在近几年不断的上升,国民的收入状况也是有所好转,并且很多家庭都实现了奔小康的目标,除此之外,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也有所提高,很多国家对于中国的变化都是刮目相看。

由于国家之间更加密切的交往,再加上交通的便利,所以无论是中国人到国外旅游,还是外国人想要到中国旅游,都变得非常简单方便,尤其是在近两年,到中国来的老外是逐年增加,他们被中国的文化和美食深深吸引。

大家都知道,自从外国出现了老干妈和辣条之后,外国人是纷纷向中国竖起了大拇指,在很多人眼中中国就是一个神奇的国度,这里有数不清的美食和让他们为之感叹的东西,很多外国都没见过的东西都成了他们喜欢带回去的纪念品。

不过大家知道最受老外欢迎的中国“特产”是什么吗?估计很多人都想不到,说出来之后估计很多人都要感慨外国人不同寻常的品味,这种“特产”就是痔疮膏,他们不仅会买,而且还会一次性的买很多带回去备用。

其实很多中国人不理解也是正常的,毕竟这个东西在中国可以说是随处都可以买到,但是在国外是没有的,初次知道中国还有这样的神器时外国人简直觉得不可思议,在他们用过并且产生效果之后,可以说是赞不绝口。

甚至还有外国人在社交账号的平台上发文表示,中国的痔疮膏发明者简直是可以获得诺贝尔奖!虽然有些夸张,但是由此也能够看出痔疮膏确实给他们带来的是无限的福音,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