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强儿优秀,英拉儿子锦标赛夺双银成母亲骄傲,他让英拉感到温暖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点击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1日,泰国前总理英拉最近也是很劳碌,因为泰国大选越来越近,虽然英拉不需要直接参选,但是她还是需要帮助为泰党分担压力,而英拉和他信也因此成为了巴育的目标,在临近大选的时候,他信的长子潘通帖,英拉的姐姐瑶瓦帕接连被查,这也表明巴育的主要注意力还在西那瓦家族身上,而英拉为了保护为泰党的主将素达拉也是主动承担起了吸引注意力的任务,她和哥哥他信在社交媒体上很活跃。

英拉虽然每次出现都保持微笑,但是这份压力对于她来说还是很疲惫,不过英拉最近也是有让她感到温暖的事情,英拉的儿子素帕赛代表泰国参加数学锦标赛,并且获得了双银的好成绩,而之前英拉也发文表示儿子是她的骄傲,而素贴赛这样的成就也会让在外奔波的她看到一丝欣慰。

英拉原本有着自己的美好的一生,她与丈夫(未领证)阿努索可以说是泰国的神仙眷侣,两个人都是商界的精英,而两个人的相识又充满了浪漫的色彩,结婚之后两个人的生活也是很温馨,但是她注定不会享受这样安逸的生活,因为她的哥哥叫做他信,他信一心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泰国,而当他失败之后,他信将希望寄托在了英拉身上,由此英拉便与政治脱不开关系,英拉凭借自己的魅力和哥哥的影响力成为了泰国第一位女总理,但是从此轻松的生活便与自己无缘。

英拉在担任总理期间需要不断改革,而且还要应对各方的压力,而在被推翻之后,英拉的家庭生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自己无法回国只能飘零在外,虽然她还能够保证生活,但是缺少家人、不断参与政治斗争还是会让她感到一丝疲惫,不过英拉还是很坚强的,承担了很多人原本无法承担的压力,而现在她的儿子也是非常争气,让她感觉到一丝温暖。

英拉儿子小时候很羞涩,特别喜欢躲在母亲身后,时光荏苒,当初那个腼腆的小孩子已经长大成人,而且是出类拔萃的学霸,这一次代表泰国参加国际数学锦标赛更是让英拉感到非常开心,而最终的结果也是很不错,两枚银牌足以证明英拉儿子的实力,拥有这样一个帅气有才的儿子,相信漂泊在外的英拉也会感觉自己不再孤单。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