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新年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向金日成金正日致敬

图/朝中社

海外网1月2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在2019年新年之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日前往安放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的锦绣山太阳宫进行参谒。金永南、崔龙海等朝鲜劳动党领导陪同前往。

图/朝鲜中央电视台

报道称,以金正恩的名义敬献的花篮,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国务委员会的联名花篮,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内阁的联名花篮安放在金日成和金正日的立像前。

金正恩与参加者一起瞻仰两位领袖的立像,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祝愿永生的问候。

金正恩还在永生厅致以最虔敬的新年问候。

图/朝鲜中央电视台

据报道,朝鲜党中央政治局常委、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崔龙海,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内阁总理朴奉珠等党和政府领导同志,在平壤的党中央领导机关成员,党中央委员会、政权机关、内阁、群众团体、各省、中央一级机关干部一同前往。朝鲜武力机关领导干部也参加了活动。

1日当天,朝鲜媒体还播出了金正恩的新年贺词,他重申要坚定不移地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愿意进一步发展朝韩、朝美关系,随时准备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举行会谈。新年贺词释放了一系列积极信号,引发国际社会普遍关注。(编译/海外网 刘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