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特朗普的大女儿,再看看二女儿,网友:差别太大了!

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共有3任妻子,和5个子女,算是人生最大的赢家了,不过这几位儿女中也有最受宠爱的和最不受宠爱之分,就比如他唯一的两个女儿伊万卡和蒂芙尼,从小到大,一直处于被区别对待之中,也因此两人在不同的环境养成了不同的性格,所受到的待遇也是非常不同!看完特朗普的大女儿,再看看特朗普的二女儿,网友:差别太大了!

特朗普一家

伊万卡是特朗普最宠爱的大女儿,从小就像是公主一样被特朗普捧在手心,可能是第一个女儿的缘故,所以特朗普非常宠爱伊万卡,无论去任何地方都会带着自己的小公主出门,所以伊万卡在很小的时候就参加了各式各样的活动,认识了不少的人!也因为受父亲特朗普的影响,伊万卡从小就非常聪明,不仅智商高,就连情商也高!后来在特朗普竞选美国总统的时候,女儿伊万卡更是挺着大肚子全程为父亲特朗普拉票!更牛的是因为伊万卡的一段演讲,直接将原本落后希拉里很多的特朗普瞬间挽救了回来,还成功的当上了总统,等于说特朗普成为总统,他的女儿伊万卡真的是功不可没!后来在父亲成为总统后,伊万卡也是忙前忙后为特朗普打点一切事情,甚至还因此将自己经营许久的自主品牌关闭,专心为特朗普无偿工作!

特朗普和伊万卡

别看伊万卡那么优秀,其实也都是被特朗普逼出来的!要知道在伊万卡才十几岁的时候,特朗普就因为出轨和伊万卡的母亲选择了离婚,那时美国的各种杂志轮班的报道特朗普夫妻的离婚大战,而伊万卡更是在其中深受困恼,因为每天都会有狗仔跟踪伊万卡,甚至有许多媒体想采访到伊万卡对此的感受!后来伊万卡的妈妈离婚成功卷走了特朗普一大笔财产,而伊万卡则跟在了父亲特朗普身边,那时特朗普也将迎娶第二任妻子,伊万卡的身份变得非常尴尬!从小伊万卡就知道爸爸除了留给伊万卡特朗普这个姓氏之外,其实并没有什么帮助,所以伊万卡才会在大学期间选择简直模特来赚取学费,后来更是想证明自己的实力去了特朗普朋友的公司,而不是空降特朗普集团!伊万卡从小就知道自己要什么,所以一直靠着自己的努力去实现它,好在伊万卡的努力没有白费,不仅让所有人成功记住了伊万卡这个名字,更是将特朗普最宠爱的女儿这个名号坐实了!虽然伊万卡每天都非常忙碌,但她的人生却十分充实,现在有非常疼爱自己的爱人和三个可爱的孩子,也算是人生赢家了!

看完特朗普的大女儿伊万卡,再看看特朗普的二女儿蒂芙尼。蒂芙尼虽然也是特朗普的亲生女儿,但和伊万卡却过着截然不同的生活!蒂芙尼的妈妈就是当年成功上位,抢了伊万卡妈妈老公的女人,而当年的事闹得非常大,整个美国都直到这件事情,但不知道的是当年其实特朗普十分恼怒玛拉·梅普尔斯怀了蒂芙尼,甚至想要她将孩子打掉,不过最后因为各种舆论还是和玛拉·梅普尔斯选择结婚,但两人的婚姻也没维持多久,在5年后就选择了离婚!而和伊万卡不同的是蒂芙尼没有跟着爸爸特朗普,而是和妈妈带去了洛杉矶独自抚养,所以她和特朗普之间并没有什么感情,反而和姐姐伊万卡的关系非常好!蒂芙尼也曾表示过自己并不知道有父亲是什么滋味,我不要求他能带我去玩,但希望能在我遇到挫折的时候,能有父亲出现鼓励我,不过从来没实现过!也因此蒂芙尼对特朗普十分抗拒,特朗普对这个小女儿也不是特别宠爱,而因为蒂芙尼的男朋友是美国另一个党派的缘故,所以特朗普在外界对这个女儿都很少提起,一般只提最让自己骄傲的大女儿伊万卡!

蒂芙尼

看完特朗普的大女儿,再看看特朗普的二女儿,差别真的太大了。同时特朗普的女儿,却同人不同命,不过好在这两姐妹的关系十分友好,也算是美事一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