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2个月大女婴长了“三只手”被奉为神灵,引发大家的关注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日报道,近日,一组拍自印度恰蒂斯加尔邦的“三只手女婴照”被传至网络,引发大众围观。照片中,一名两个月大的女婴右胸部长出了第三只手。她也因此被一些居民尊奉为神。

据了解,虽然这只额外的手不会对女婴造成伤害,医生还是建议将其去掉,是为了方便她能过上正常生活。

在印度,一些生而带有额外肢体的婴儿常常被当作印度教神明的投胎。2018年,一名来自亚穆纳讷格尔的男婴被描绘为“上帝的礼物”,因为他长了两个头。2015年,一个“八肢”男婴被认为是印度象头神投胎,象征着智慧、成功与幸运。他的出生吸引了不计其数名信徒前往敬拜。2014年,一名长着长尾巴的6岁男孩成了他四周人的崇拜对象。他们认为这标识着男孩与印度神猴哈努曼有一定的关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