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将军称特朗普“不道德”后,这位白宫主人一条推特骂了三个人

编译:王德华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月2日报道,已退休的四星陆军上将麦克里斯特尔(Stanley McChrystal)星期天批评特朗普之后,特朗普在推特上猛烈回击。这是他新年发布的首批推文之一。

特朗普周二早上发布了一条推文,骂了三个人。他写道,“‘普通的’麦克里斯特尔被奥巴马像一只狗一样被解雇了,” “最后的任务是完全失败。以大而笨的嘴而闻名。希拉里的情人!”

特朗普还转发了福克斯新闻记者劳拉·英格拉姆的一篇帖子,分享了一篇标题为“媒体不喜欢麦克里斯特尔,直到他开始抨击特朗普”的文章。

在麦克里斯特尔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朗普不诚实、不道德之后,这位总司令发表了这一通谩骂。

“我不认为他说的是实话,”麦克克里斯托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记者的采访时说。当被问及特朗普是否不道德时,麦克里斯托尔回答说:“我认为他是不道德的。”

麦克里斯塔尔还在11月批评了特朗普对退役海军上将麦克雷文(William McRaven)的攻击。麦克雷文是2011年杀死奥萨马本拉登(Osama bin Laden)的海豹突击队(Navy Seal)队长。特朗普称这位四星上将是“希拉里•克林顿和奥巴马的支持者”,并表示“如果我们能早一点抓到奥萨马•本•拉登就好了”。

“总统是完全错误的,”麦克里斯塔 在CNN的《新闻编辑室》节目中说,“他是无知的,而他在发表一个我认为毫无帮助的想法。但我真的认为,这是我们今天面临的领导力危机的征兆。”

麦克里斯塔尔在11月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撰写的一篇专栏文章中写道,“美国正面临一场领导危机”,称特朗普“只是这种现象中最夸大其辞的例子,这种现象已经持续了几十年。”

周二,麦克雷文回应特朗普对麦克里斯特尔的攻击,并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发表声明。

他说,“麦克里斯特尔是这一代伟大的将军之一,也是我曾经共事过的最好的军官。他是一位深刻的战略思想家,战术上才华横溢,个人勇气无与伦比。毫无疑问,他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特种部队的领导,拯救了成千上万的美国和盟国军队以及无数平民的生命。我所知道的将军中,没有人比他为这个国家付出的更多。”

在周日的采访中,麦克里斯特尔还对本月早些时候马蒂斯辞去特朗普政府国防部长一职做出了回应。马蒂斯在他的辞职信中写道,特朗普有权任命一位观点与总统“更一致”的国防部长。

”是否我们有一个像马蒂斯一样无私和坚定的人?他已经辞职并被迫放弃对我们部队中每个服务成员所承担的所有责任,并且他以这样公共方式这样做。我们应该停下来问,他为什么这样做?“ 麦克里斯特尔说。 “我们应该追问,我们总司令是个什么样的人?“

麦克里斯特尔在美国总统奥巴马政府时领导了驻阿富汗美军,但由于他和他的高级军官在《滚石》杂志(Rolling Stone)的一篇文章中发表了贬低包括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在内的其他政府官员的言论。奥巴马用陆军上将戴维·彼得雷乌斯(David Petraeus)取代了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