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一小国,废除死刑百万华人前往养老,至今实行一夫多妻!

众所周知世界上有许多适合养老的国家,那么到底什么才是适合养老的国家呢?这点我们以马来西亚为例来一一进行讲解,若是符合这几点的话,那么这个国家就是适合养老的。首先就是环境了,这也几乎是必备的一项条件。

众所周知,马来西亚的环境绝对算是好的,毕竟马来西亚是一个岛国,每年的季风几乎是从不中断,而且这个国家虽说也有一些矿产会污染环境,但如今通过科技的改善,所以这些矿场对于环境的污染也不是多么的巨大了。

第二点就是当地居民对外来者的包容性如何了,众所周知世界上有许多的国家是非常的排外的,这类国家自然是不可能成为养老的所选。毕竟谁也不希望到了一个地方后便断绝了和外界的所有交流不是?而马来西亚的包容性就非常的好。

而且因为马来西亚的华人非常多, 所以在马来西亚说汉语也是可以的,虽说有一些人会听不懂汉语,但想要正常的生活,问题还是不大。所以对于中国来说,在马来西亚生活语言几乎不是任何的问题。

第三点就是医疗了,这可以说是养老的重中之重,毕竟人到了老年身体的各种身体机能都会下降,此时的人是非常容易生病的,自然是需要非常健全的医疗系统来进行保障。而马来西亚在这点上做的非常的好,医疗系统无论是专业还是全面性都是世界前端。

第四点就是当地的便利情况了,毕竟谁也不想为了购物而花费几天的时间在路上。这点在马来西亚几乎是不会发生,毕竟马来西亚虽说也能算是地广人稀,但是其本身的国土范围并不大,所以对于交通来说几乎不是什么难题,只要不是在真正人迹罕至的地方,一般都是很便利的。

而且这个国家的法律也是非常的宽松,在许久之前这个国家便是彻底的废除了死刑。甚至据说如今该国还在施行一夫多妻制度。不过这种制度究竟是好是坏相信各位的心中都是有自己的想法的。

不过这个国家就养老来说有一点是绝对比不上我国的,那就是我国自古就有落叶归根的说法,所以若是在这个地方养老自然是不如自己的故乡,而且我国如今在经济上与马来相比也是遥遥领先不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