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时间遗忘的146岁长寿老人,最终选择绝食结束生命

大家好,今天和大家聊一个世界上最长寿的老人,这个老人来自印度尼西亚,他的寿命突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达到了146岁,如果他不选择自杀的话,那么这名老人还能活更久,那么他为什么觉得生无可恋呢?

在这个老人还活着的时候,有记者对他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记者发现,这名老人根本就不懂得养生,他不仅吃的都是一些糙米粗茶,同时还酷爱抽烟,是一个烟瘾很重的老烟民,老人见到记者采访后,也是短暂焕发了一些兴趣,并且跟记者说了很多往事。

老人一共结了四次婚,拥有过四个老婆,并且跟这些老婆都有过孩子,不过让这个老人最遗憾的事情是,所有的亲人与朋友都已经相继离世,甚至自己的儿子都已经全都去世了,老人觉得很伤感,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能活这么长时间,而自己的亲人与朋友却不可以。

老人的思维还是非常清晰的,不过意识会偶尔有一些混乱,他在跟记者的交谈中反复强调过,自己并不想活了,在自己122岁生日那一年,老人得了一场大病,当他的孙子非常悲伤时,老人却欣喜若狂,他认为自己总算可以去死了。

然而这名老人的身体却异常的强健,很快他就战胜了病魔,并且重新活蹦乱跳的,病好之后,虽然老人的后辈都非常开心,但他自己却接受不了,于是他开始盘算着怎样才能让自己死去这件事情,在过完146岁生日后,老人选择了绝食,绝食不久之后,老人笑着离开了这个世界。

文章转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