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加拿大渥太华交通事故已造成3死23伤

事故发生现场(图源:CNN)

海外网1月12日电 综合美国电视有线新闻网(CNN)、加拿大广播电视公司(CBC)等媒体消息,当地时间11日下午,加拿大安大略省渥太华市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23人受伤。伤亡人数还在进一步上升中。

渥太华市市长吉姆·沃森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事故情况,11日下午3点50分左右,一辆双层巴士在渥太华市的西博罗汽车站与站台相撞。23名伤者被迅速送往医院,3人已经死亡,其中2人是公交车上乘客,1人是站台候车的乘客。

据渥太华警察局局长查尔斯·伯德莱奥介绍,事故发生后,有几名乘客被困在巴士里。巴士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渥太华市的医护人员和消防部门正配合渥太华警方在现场支援。

一名事故目击者表示,该巴士是撞上了一块冰,然后撞到了车站的一侧。

渥太华公共交通系统随后发布声明提醒市民绕行,该起交通事故导致多条街道封路,多条公共汽车线路绕行。(海外网 张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