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怪交通工具,比开豪车还要酷炫,就是遇到上坡太费力!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全世界有很多的豪车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但菲律宾这种自制交通工具你一定没见过。在菲律宾,富人们开豪车,穷人们买不起车只能想自己的办法了。经过研究和实验,他们自制了一种四不像的交通工具,不是摩托也不是单车,下坡的时候感觉比开豪车还要酷炫,但上坡的时候就尴尬了。

菲律宾国家以旅游业作为支柱产业,这么多年一直吸引着国内外的不少游客,来这个国家旅游,不仅能吃好吃的,还能发现各种各样的好玩的。可最让人想不通的就是他们这交通工具了,不是摩托也不是自行车,但在菲律宾还是人手一辆,小伙子们用这样的交通工具出门可拉风了呢!一群人关着脚丫骑着车带出炫耀,下坡的时候真的是感觉人生到达了巅峰,一个个欢呼雀跃,还不时的吹口哨呢!

也不知道是谁先带的头,自制了第一辆这样的交通工具,之后大家都开始跟风了。让人不解的是,这外形像极了国内的摩托车和自行车,可它又没有踏板也没有链条更别说是电瓶之类的动力了,就是纯木头打造的,有个方向盘掌握这方向就足够了。“我们都是这样出行的,骑上去之后就抬上脚来,眼睛盯着前方观察,握紧方向盘就行了,要刹车的话是靠自己的双脚和地面摩擦的”,小伙子兴奋的介绍说。

因为没有链条也没有动力,他们这交通工具在下坡的时候倒是威风了,可遇到上坡的时候,就只能下来推着走了,因为是用木头制成的,并且大家都雕刻了不同的图案,这车身就自然而然的变重了,遇到稍微大一点的坡,他们一个个都推得大汗淋漓的,真的不能理解这些菲律宾的小伙子们是怎么想的,弄这样一个堪称世界上最怪的交通工具是来干嘛的呢!不过你们有人想要尝试一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