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百斤重女子已胖得无法行动,每天除了吃就是看电视和唱歌

对于大多数女孩来说,她们的理想就是拥有一个苗条的身材,而很多女孩也会为了维持苗条的身材,或是变成苗条而每天辛苦减肥。但上述的这些貌似不符合印度尼西亚一名女子的想法,本来拥有着标准身材的她,却活生生地把自己吃胖到了700斤。

(Titi Wati捧着自己曾经瘦时的照片)

这名女子就是来自加里曼丹岛的Titi Wati,今年37岁,在过去七年中,Titi Wati明显感到自己的体重在不断地增长,刚开始她还能做做家务,但现在胖到了700斤,却越来越难移动了,走路就别想了,连爬行都很费劲。

据外媒1月7日报道,2013年的时候,Titi Wati的体重是334斤,已经属于肥胖的范围了,所以她尝试过各种方法减肥,其中包括喝减肥的饮品。刚开始的时候,确实有用,她的体重减轻了不少,但因为减肥药的价格越来越贵,她就再也买不起了。

之后,Titi Wati尝试着和其他人一样运动减肥,但却始终控制不了自己的食欲,最终完全失控,导致她的体重直线上升。在过去的6年中,她每天的爱好就是吃,然后躺在家里看电视和唱拉卡OK,基本不活动,一直到现在像一床被子一样瘫在地上已经无法走动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Titi Wati只能躺在出租房里回答问题,她拿出了曾经苗条时候的照片,表示,其实她也不是不知道肥胖的害处,但已经挽救不了了。每次醒来,她的腿都会像抽筋一样酸痛,而随之而来的就是全身酸痛。

Titi Wati的儿子Herlina表示,他希望政府和慈善家能够帮助他的母亲治疗,他说:“我们不是不想给母亲治疗,但以我们家的经济条件,是不可支付这么昂贵的治疗费用,所以我们只能放弃。希望慈善人士能够帮助我的母亲,让她恢复正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