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忍长期逃学 日本妈妈企图用数据线将女儿勒死

1月8日下午4点左右,日本群马县一处民宅内发生惨案。急救队员接报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中学女生处于心肺停止状态,被紧急送往医院,和她住在一起的母亲则以杀人未遂嫌疑被逮捕。

据悉,这名母亲名叫藤田直子,51岁的无职业者。藤田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她承认在1月8日下午4点10分左右,企图用手机充电线勒死自己正在熟睡的女儿。而作案动机竟是,她对女儿的生活状态不满。

因为丈夫的工作调动,藤田母女去年才搬到前桥市。平时只有藤田和女儿住在一起,丈夫则独自住在别处。受害的女儿名叫藤田明希,就读于前桥市某中学二年级,她是在第二学期转学来的。然而据同学表示,明希只有最开始的3天正常上课,之后都以身体不适为由请假了。除非有重大活动,她几乎不来学校。

目前,藤田直子已被警方送检。

(编辑:祝闻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