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未来英国唯一的公主,夏洛特公主去年的可爱的裙子装扮!

夏洛特公主长得像她的妈妈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正在成为一名崭露头角的时尚达人。米德尔顿和威廉王子的独生女在2018年穿了一些最可爱的裙子,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她今年会穿什么。就目前而言,这是夏洛特公主去年最可爱的装扮。

1. 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的婚礼

在2018年5月叔叔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的皇室婚礼上,夏洛特公主是伴娘。在婚礼上,她穿着由巴黎纪梵希高级定制工作室克莱尔维特凯勒(Clare Waight Keller)设计的六款年轻伴娘礼服之一。凯勒还设计了Markle的婚纱,所以夏洛特公主的婚纱拥有同样永恒的纯洁也就不足为奇了。据报道,这条裙子是用象牙丝做的Radzimir,高腰,短袖,手工制作,背后系着一个蝴蝶结。每一件伴娘礼服都有口袋和百褶裙,形成优雅的轮廓。夏洛特公主穿着白色的Aquazurra皮革鞋,鞋上印有她名字的首字母和婚礼日期。

2. 苏菲卡特的婚礼

夏洛特公主还在2018年9月苏菲·卡特的婚礼上担任伴娘,她的教母和凯特最亲密的朋友之一。在这次活动中,夏洛特公主穿了一件来自伦敦一家名为Amaia kids的童装精品店的定制连衣裙。点击这里查看夏洛特公主套装的照片。

3.2018年阅兵

夏洛特公主和她的妈妈凯特王妃多年来一直穿着天蓝颜色的衣服,去年,他们再次协调了服装。在一年一度的皇家军队阅兵仪式上,夏洛特公主身着标志性的蓝色印花连衣裙。她和妈妈、威廉王子以及其他王室成员站在白金汉宫的阳台上,让人们注意到她和米德尔顿都穿着蓝色套装。夏洛特公主穿着紫红色的配饰,深红色的鞋子和秃鹰紫色的袖口短袜。去年,当她和剑桥的其他家庭成员访问波兰时,她穿着同样的鞋子和袜子。

4. 路易王子的洗礼仪式

去年9月,夏洛特公主参加了弟弟路易斯王子的洗礼仪式。在活动中,她穿着Amaia Kids的“Shirley”蓝色印花工作服。她搭配了浅蓝色的Pepa & Co小蝴蝶结发带、多娜卡门(Dona Carmen)蓝色“梅赛德斯-奔驰Suela”(mercedes - dita Suela)鞋和秃鹰purl袖踝袜。

5. 尤金妮公主的皇室婚礼

去年10月,夏洛特公主和她的哥哥乔治王子分别在欧吉妮公主和杰克·布鲁克班克的皇室婚礼上担任伴娘和听差。夏洛特公主的伴娘礼服显然是由Amaia Kids委托制作的。它的腰带与美国艺术家马克·布拉德福德(Mark Bradford)的作品《Here》(根据夏洛特公主的风格)很相配。夏洛特公主和她的伴娘伙伴们用奶油色紧身衣和玛丽·简风格的鞋子完成了婚礼。她的鞋子显然是锡耶纳风格的白色皮革薄带和金色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