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处中东却没有沙漠,常被认为贫穷混乱,实际上非常漂亮

地处中东却没有沙漠,常被认为贫穷混乱,实际上非常漂亮

中东,这是地中海附近区域一些国家的统称,其气候类型主要是热带沙漠气候,人们对其印象最深的也是此地的沙漠,很多国家都非常的干旱和炎热,纵使这里的石油储量非常丰富,但因为各种各样的缘故,常年被战乱纷扰。

黎巴嫩,这是地中海东部的一个国家,和其他中东地区不一样的是,黎巴嫩境内是没有沙漠的,这样的环境让黎巴嫩的城市非常的漂亮,就算是城市之外的地区,也是有郁郁葱葱的树木,这是在其他中东国家是很少能看见的,有绿色就有希望不是。不过在上世纪的时候这里爆发了十几年的内战,直到现在人们对其的印象都是一片废墟,这是不对的。

黎巴嫩现在已经没有多少纷争了,城市中也是高楼林立,一片祥和的样子。现在黎巴嫩经济的主要来源就是旅游业和银行业,两者占据了黎巴嫩GDP的65%左右。能有这样的数据,黎巴嫩的景色有多美,大家心中有该有直观的认识了吧。

黎巴嫩最受欢迎就是这里的文明古迹,可能很多人都不是特别清楚,它是中东地区最西化的国家之一,在历史中它和基督教的关系非常密切,境内还有人类最早一批次的城市和世界遗产,这些古迹的历史最长都达到了5000多年,吸引了非常多的游客来此欣赏游玩。黎巴嫩也是非常幸运的,这些东西并没有在战乱中被毁去。

黎巴嫩的首都贝鲁特,这个城市以前非常的繁荣,号称是“中东小巴黎”。战后虽然不行了,但底蕴还在,重建之后依旧是黎巴嫩最繁荣的地方,游客来此也会来此停留一段时间,在这里能看到半个中东。黎巴嫩旅客最集中的地方是腓尼基时代的毕卜鲁斯城、罗马时代的巴尔贝克城还有十字军时代的赛达尔城,此外北部的雪山也有很多滑雪场。

这就是黎巴嫩了,千万不要再认为这里很混乱了,若是对古迹感兴趣,未尝不可来此地游玩几天。

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