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丽斯公主为何遇到的都是渣男,英国民众声称操碎了心!

比阿特丽斯公主和她的男友莫齐先生,被拍到一起在肯尼亚偏远的拉穆岛度假。这对恩爱的情侣在非洲炎热的阳光下度过了一个放松的下午,在傍晚的日落时分,他们手牵手漫步在海滩上。这座岛是莫齐最喜欢的度假胜地之一,也是他向前女友黄达拉(音)求婚的地方。莫齐与黄订婚三年半,两人育有一名两岁的儿子,名叫克里斯托弗·伍尔夫。

这位亿万富翁曾在2015年向女友求婚,但在10月结束了他们的订婚约定——就在他开始与比阿特丽斯公主约会前不久。当被问及是否背叛了他的未婚妻时,黄女士的朋友告诉《每日邮报》:“时间说明一切。”

白金汉宫的一名助手此前曾说:“比阿特丽斯绝不会允许自己闯入另一对夫妇的幸福生活,尤其是如果有个小孩的话。”据称,当莫齐仍与黄及其儿子克里斯托弗住在伦敦的家中时,但是他一直不断地和比阿特丽斯公主约会。

黄女士的父亲告诉每日邮报:“他们为什么要去拆散他们,我不明白。这不公平,但王室是如此强大。我能做什么?我什么也做不了。”阿特丽斯公主和莫齐在肯尼亚庆祝新年,公主身着一袭蓝黑色印花长裙和莫齐先生跳着舞。

据说,比阿特丽斯和莫齐的家人在开始约会之前就已经相识多年。比阿特丽斯的母亲约克公爵夫人萨拉对这对情侣表示支持。一位朋友说:“两个相识这么多年的家庭居然认为,这件事可能会带来永久的影响,这真是太好了。”

比阿特丽斯公主从去年10月开始与莫齐约会,据信,莫齐比阿特丽斯更早到达非洲,他在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照片。与此同时,比阿特丽斯正在桑德林汉姆宫参加女王一年一度的圣诞庆祝活动。莫齐先生在2007年创立了一家房地产公司,专门为富有的客户开发住宅,目前担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比阿特丽斯公主上一段恋情,是和Uber的高管交往了十年之久,然后公主下了最后通牒:要么结婚要么分。然后,人家就……真的分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