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巴西狂欢节日程安排

【南美侨报网讯】2019年狂欢节的正日子是3月5号,但是圣保罗桑巴舞校的演出将在3月1号和2号举行,里约SAPUCAI的桑巴舞演出将在3月3号和4号进行。

圣保罗市狂欢节桑巴舞校比赛结果将在3月5号公布,里约是6号公布。

今年,圣保罗市的街头狂欢游行也将格外热闹,2月22号(周六)就将开始预演,2月23号(周日)继续预演。之后,3月2号、3号、4号、5号都将有街头游行,3月9号(周六)和10号(周日)还将有狂欢节后续游行。

今年巴伊亚州萨尔瓦多的狂欢节将重新迎来IVETE SANGALO的演出,2018年她未能参加狂欢节,是因为双胞胎女儿的降生。巴伊亚州的街头游行从2月28号开始。

圣保罗的狂欢节则将有DANIELA MERCURY助兴。

在贝尔南布哥州RECIFE的狂欢节将是第41届“鸡鸣游行”,将从3月2号开始。

图为里约桑巴舞游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