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歹徒凌晨砸墙入室 女房主怒举扫帚劈头击退

秘鲁近日发生一起离奇抢劫案,两名持枪歹徒砸墙入室掳掠财物,不料单身女房主临危不乱,怒举扫帚劈头就打,成功将歹徒击退。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1日报道,不惧歹徒枪口的女房主名叫阿黛拉,居住在利马小镇巴里奥斯阿尔托斯,1月5日凌晨4点半,她早早起床开始打扫房间。突然,客厅墙壁被一块厚重的水泥块击裂,两名年轻歹徒蹿入室内开始疯抢一气。

听到动静的阿黛拉赶到客厅,挥舞起手中的扫帚上前就打。歹徒没想到主人现身,惊恐之下一人朝她举枪,另一人猛力扯下墙上的液晶电视机就朝外跑,甚至连电线插头都来不及拔。

本以为女人见到黑洞洞的枪口会瘫软倒地,可歹徒发现阿黛拉丝毫不害怕,反而勇猛无比,朝自己奋力追打。见同伙抱着电视机从墙的裂口逃出,心虚的持枪歹徒在连遭击打三下后也步步后退,脚底抹油溜之大吉。

击退歹徒后,阿黛拉报了警,经清点发现家中唯一被盗的就是那台液晶电视。目前歹徒仍然在逃,警方已公布作案视频呼吁民众提供线索。"我看到了枪,但料定他不会开枪。当然那时我也没来得及细想,我狠狠打了他,幸亏扫帚结实没有折断。"

(编辑:胡娉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