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月大男婴患罕见病 26岁母亲喂食漂白剂杀子

澳大利亚近日惊爆一起杀子未遂案,一名26岁的母亲将漂白剂注入重病男婴的进食导管中,试图将其杀死。事件败露后,这名狠毒母亲表现得十分伤心,她坚称自己爱孩子,不想看他受苦。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现年26岁的布鲁克·卢卡斯居住在珀斯,是两个孩子的母亲,3岁女儿健康活泼,但13个月大的儿子威廉一出生就患上罕见病,叫做"皮埃尔罗宾序列",必须通过导管进食和呼吸,且需要24小时由人照料。上月29日,男婴病情恶化被送医急救,医生诊断发现他摄入了大量有毒化学物质,奄奄一息,于是在抢救的同时报了警。

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她正是男婴母亲布鲁克,据交代,她在儿子的进食管中注入了漂白剂,希望彻底终结病孩的痛苦。

本周六(12日),布鲁克被控非法意图杀害或危害人类生命罪,在珀斯地方法院受审。法庭上,这名母亲声泪俱下,伤心至极,称自己很爱儿子,不想看他一辈子受苦,才会犯下罪行。法官没有当庭作出判决,下一次开庭时间定于下周一(14日)。

目前,嫌犯仍被羁押,她的社交媒体Facebook最后更新于圣诞前夜,那天男婴因支气管炎治疗后出院,布鲁克写道"一个圣诞节奇迹,他将在家度过他的第一个圣诞节。"岂料数天后,这名母亲就对亲生儿子下了毒手。

(编辑:胡娉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