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项民调显示,特朗普应为政府关门负主要责任

据美国多家媒体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美国人认为特朗普总统和美国国会共和党人需要对联邦政府部分关门负责,这一次美国联邦政府关门已成为历史最长的一次。

若干美国媒体的民调结果如下。

ABC与华盛顿邮报:53%的人认为特朗普和共和党人要负责,29%认为民主党负责;CNN:55%认为特朗普和共和党人要负责,32%认为民主党负责;哥伦比亚广播公司:47%认为特朗普要负责,3%认为共和党要负责,30%认为民主党要负责;路透社:51%认为特朗普要负责,7%认为共和党负责,32%认为民主党负责。

根据民意调查显示,只有四分之一的美国人同意特朗普所说的美国南部边境处于危机状态,三分之二的人反对特朗普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来获得建设边境墙的资金。

与此同时,自2018年1月美国边界安全问题迫使美国政界各方陷入僵局以来,美国人对建立边境墙的支持比例有所增加。现在有42%支持边境墙,这是自特朗普首次提出建墙以来出现的最高支持率。54%的美国人依然反对建墙。

民调中,85%的民主党人、78%的自由派认为联邦政府部分关门主要归咎于特朗普和共和党,共和党人(68%)或保守派(50%)将这一事件归咎于民主党人。三分之一的亲共和党人士表示,特朗普和美国国会共和党人在这一问题上有过错。

特朗普总统要求57亿美元资金,以支持其在墨西哥边境修建隔离墙,这是他的竞选承诺,这一争议已经导致部分联邦政府雇员本周开始无法领到工资。

编辑:SJP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