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夜性侵亲女儿 50岁男子:醉酒把女儿当新娘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在丹麦发生一件十分荒唐的事情。一名50岁的男子在新婚之夜性侵自己20岁的女儿后称,自己是因为醉酒错将女儿认成了新婚妻子。

事情发生在去年8月。据悉,父女俩之前已经断绝关系多年了。两人在2017年圣诞节又有了联系,当时父亲还让女儿来参加自己于2018年8月份举行的婚礼。婚礼当晚,女儿十分兴奋,喝了非常多的酒。

凌晨2点30分,女儿因醉酒被父亲和另一位客人扶到新娘房休息。大约又过了一个半小时,父亲和新婚妻子一起进入房间,两人和女儿睡在了同一张床上。之后,父亲便和女儿发生性关系。由于女儿醉酒,所以无力进行自卫,她一再求父亲不要那么做,然而父亲并没有停下来。事后,这名父亲声称当时自己意识并不清醒,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情。父亲向女儿解释道,当天晚上,由于房间内灯光昏暗,自己可能错将她认成新婚妻子,才发生了那么严重的事情,并希望继续与女儿保持联系。而女儿却拒绝再和父亲有任何来往。

"你让我承受了那么大的痛苦,当时我让你停下来,你却依然那么做了。"

最终,这名50岁的父亲因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零六个月。

(编辑:徐思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