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岛屿:男性常被30名女性伏击不敢出门,只因女性吃多这东

太平洋——全球最大的海洋,在一片广阔的海域里分布着很多岛屿,其中就有一个岛屿叫“特罗布里恩群岛”,这个岛屿位于西太平洋新几内亚岛东南所罗门海小岛群,由基里威纳岛等8个小珊瑚岛组成,陆地面积共约440平方公里,人口约1.7万人。

特罗布里恩群岛也被称为“爱情岛”,生活在这里的居民对性行为没有什么禁忌,因此被称为爱情岛,岛上的居民主要的食物是山药,在经过数月的辛劳,他们不仅能够收获山药,而且还能够收获爱情。

收获劳动果实后,它们会举办一次山药节,这个节日让很多男性感到烦恼,因为在这几天他们外出都不是安全的,有可能被30个甚至更多女人“捕获”,要求和她们其中的几个亲密,不管你愿不愿意。

在亲密过后,女性还会咬掉男性的眉毛以及睫毛,此后男性只能灰溜溜的回家,等待睫毛和眉毛长出来,才敢出门,要不一出门没有睫毛和眉毛一眼就别认出来,这段时间被女性伏击过,很多男性对此感到十分烦恼。

女性的疯狂也是有原因的,据调查,她们主要的食物是山药,但是长期食用山药会激发妇女的性欲,但对男性却没有太大的影响。

爱情岛的居民结婚和离婚的方法很简单,如果一名女子在黎明前还睡在男子的床上,那男子就必须娶她为妻。离婚的话,只要女性带着孩子和锅离开丈夫家即可。

爱情岛居民的生活方式很简单,没有过多的争执,每到夜晚他们都会在沙滩上跳舞,踢得沙土飞扬,他们的传统舞蹈极有诱惑力。好奇的小伙伴不妨在山药节去看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