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女孩即将跟现男友结婚,不料却在和前男友见面后失联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爱恨交加的感情好像只存在于影视作品或小说中,跟现实生活似乎没有太多的联系。可是生活总会一次又一次地提醒人们,那些跟你擦肩而过的普通人,他们的情感经历可能比电影故事更具戏剧性。

(图为Ha Thi Phuong)

据越南媒体1月12日报道,前段时间,现年25岁的平阳省女孩Ha Thi Phuong,和她28岁的前男友Cai Kim V,被胡志明市警察发现一起昏迷在路边的长椅上,两个人的身边放着多瓶农药。

警方立即将两人送医,但遗憾的是Phuong抢救无效死亡,而V则幸运的康复并出院,这起案件最初曾被警方当作殉情自杀的案件来处理。

近日,Phuong的家人向媒体透露,Phuong不久前跟现任男友已经计划要结婚了,两个人都做好了准备,要去男方见家长然后商议结婚的各种事宜,所以她很有可能是被谋杀的。

据了解,2018年12月17日,当地警察在胡志明市国立大学旁巡逻时,发现一对男女倒在长椅上昏迷不醒,两人身旁有多瓶农药,于是将两人送进医院抢救。

(图为Ha Thi Phuong)

经过调查,警方发现女孩Phuong今年25岁,去年刚从Ton Duc Thang大学毕业。男子V今年28岁,是Phuong的前男友。

12月28日下午,Phuong在医院被宣布死亡,而V则康复出院。警方根据现场猜测Phuong和V可能是约好自杀殉情,因此,案件的调查进行得比较缓慢。

由于当地警方一直没有给出进一步的调查结果,所以Phuong的家人于2019年1月12日向媒体公开了更多的细节。

(图为Ha Thi Phuong)

他们坚持认为Phuong是被人谋杀的,因为她的身上有好几处异常的伤口。而且据Phuong的姐姐Ha Thi Nga透露,Phuong在事发前心情一直很好,她根本没有任何自杀的迹象。

并且,Phuon在生前曾多次说过,V是一个有暴力倾向的男人,2017年初两人分手后,V曾多次要求跟Phuong见面,并威胁说如果她坚持分手的话,就要杀死Phuong和她的家人。

(资料图)

可是,Phuong并没有害怕,她仍然坚持分手。分手后不久,Phuong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两个人的感情发展得非常顺利,2018年底,Phuong告诉家人,她已经准备去现男友的家里见家长,然后一起商量结婚的事情,Phuong还和家人说过,自己要找一份兼职的工作来增加收入。

消息发布后,此案已经在当地引发了热议,Phuong的家人希望胡志明市警察能够积极处理此案,同时,他们还希望胡志明市国立大学城市管理与发展中心,对刊登有关Phuong自杀殉情的文章进行道歉。

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有人认为,无论是生活还是事业,Phuong都充满了希望,并且在积极的准备着,这样的女孩怎们会和自己坚持要分手的前男友一起殉情呢?

也有网友猜测Phuong去和前男友见面的理由。但无论如何,都没有人想到Phuong在和前男友见过一面之后,会命丧黄泉。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