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胖女孩发性感照片被嘲讽,瘦身后因身材火辣成网红

生活中许多女孩都会因为体重的增加而苦恼,吃饭的时候总是担心食物的热量过高,出门也会选比较显瘦的衣服来掩盖缺点。

但也有一些女孩,尽管身材很胖却自信无比,她们非常渴望展示自己的身材,并且希望获得人们的关注和夸奖。

据越南媒体1月11日报道,Pound是一名泰国女孩,她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照片,可是,网友们总说她的脸蛋和身材令人无法直视。

近日,Pound因瘦身成功并频繁出现在各大视频直播平台引发热议,但很多网友仍然表示对她的个性还是欣赏不来。

从青春期开始,Pound的身材就比同龄的女孩要胖不少,可是她从来都没有自卑过,也从来不去研究掩盖赘肉的方法,她总是在社交媒体上大方地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

Pound认为自己的身材属于丰满的类型,所以想以成熟性感的女性形象示人,为了展示自己的魅力,她试图用穿泳装、手持水管往身上浇水的方式,来营造出一种诱人的形象。

可是,Pound不仅没有如愿以偿地收到人们的夸奖,还受到陌生网友的嘲笑。

有一次,Pound因为身材肥胖,不小心坐断一把椅子,而让周围的人笑个不停,Pound因此自尊心大大受挫,于是开始反思自己,并下定决心开始减肥。

近日,Pound沉寂了几个月之后,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很多网友都惊讶于她的变化。

Pound现在的身材非常苗条,脸部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她似乎比以前更加自信,不是在视频直播平台上大跳热舞,就是换着角度晒各种自拍。然而,很多网友仍然不停地打击她,称减肥成功的Pound依然很难看,还猜测她做过了整容手术。

有网友说:“Pound的样子太吓人了,瘦和不瘦都一样难看。”

还有网友不解地说:“Pound到底是哪来的勇气?”尽管很多网友都表示对Pound欣赏不来,希望她早日看清现实,但Pound都不为所动,她觉得自己现在非常美丽,其它人的嘲笑只是嫉妒而已。

不过,也有少数网友认为Pound是一个很有毅力和决心的人,并且她从不看低自己。从这个意义来说,她身上有值得表扬的东西。对此,你是怎么认为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