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换上尿布却哭痛,妈妈打开发现尿布里竟有一块碎玻璃

这件事大概是所有妈妈们的恶梦,尿布里居然出现一块碎玻璃!这位来自苏格兰的妈妈夏洛蒂(Charlotte Downie) 说她女儿因为被尿布里的一块玻璃割到而受伤流血。她帮女儿换上尿布以后直到孩子哇哇大哭,她才知道事情不妙。她警告所有的家长要小心,并要爱斯达超市正视她所做的控诉。「她的尿布里有血,表示真的割伤她了。我看到这个情况都傻了,这非常严重,儿童尿布里有玻璃。」

夏洛蒂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她非常担心伤口会受到感染而引发更严重的后果。她回想当时的情况并说「我大概换好尿布的半小时后吧,她冲进来大哭,说她很痛。」她继续说「我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精,居然有一块玻璃藏在纤维里。我立刻带她去看医生检查清楚。」而且孩子在事情发生完后明显对于换尿布很有阴影。

「当我拿尿布要帮她换时,她一直拒绝我。这件事绝对不能再发生,我们已经很幸运,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夏洛蒂在发现玻璃后立刻打电话到爱斯达超市,超市请她将尿布带回店内。她带回尿布后,店内员工却表示不知道这件事,也不知道怎么办。她对于超市的处理态度相当生气,因为超市后来回覆的是「需要40天的调查时间」。超市发言人则说「因为我们非常看重这款尿布,因此我们需要慎重处理此事,并且也感到很抱歉。我们将确保此事不再发生。」

最后超市也强调,此款尿布的生产过程是没有问题的,请大家对他们保持信心。这么粗心的生产品质,叫家长怎么能放心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