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19岁怀孕生女后不得已送人,17年后母女意外重逢

图片中的女子名叫吉娜·克罗茨,今年38岁,来自美国犹他州的城市萨拉托加斯普林斯。虽然如今的吉娜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面对镜头时笑容明媚,但年轻时候也曾有过一段苦涩的经历。

据今年1月14日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吉娜在19岁时,曾经意外怀孕,那时的她远离亲人,孤身在外。因为某种原因,她不能流产,但生下孩子的话,她又无力抚养。苦苦思索后,她决定等孩子生下后把她送给别人抚养。

吉娜浏览了众多的领养家庭,谨慎地选择了一对妻子也怀有身孕的夫妇,那个妻子怀的是个男孩,预产期在吉娜后面六天。吉娜希望那对夫妇领养自己女儿后,能够把两个孩子当做双胞胎一样抚养长大。

吉娜送走女儿时,还专门给她写了一首诗:我的小蝴蝶。也许她希望女儿有朝一日能象蝴蝶一样飞回来找她。吉娜很幸运,养父母把她的女儿凯琳照顾得很好,吉娜还经常跟他们联系,还能时常收到女儿的照片。

吉娜婚后和丈夫生育了三个孩子:两个儿子一个女儿。2017年10月的一天,她陪女儿伊维参加舞蹈彩排时,伊维竟然一眼就从人群中辨认出从未真正谋面的姐姐!因为凯琳虽然从小就被人领养,但妈妈跟几个孩子讲过关于姐姐的事情,而且伊维的房间里还摆放着姐姐的照片。

就这样,17年后,凯琳象只蝴蝶一样飞回来了,一家人终于团圆了。这是一家人的合影,吉娜和丈夫站在两边,四个孩子在中间,照片中间的两姐妹,左边是伊维,右边是凯琳。

作为一个从小被领养的孩子,凯琳无疑是幸福的。从小,养父母就曾告诉她关于吉娜的事情,称她的生母为“天使吉娜”。因为她知道生母将她送人是迫不得已,所以内心没有丝毫的怨恨。虽然两家人没有刻意去相认,但机缘巧合,妹妹认出了姐姐,这真是应了那句话: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