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神秘的国家,比朝鲜还神秘,不怎么欢迎外国游客!

在亚洲一般说道神秘的国家大部分人都是潜意识的想到朝鲜,一个刚刚对外开放的国家。但是在亚州真正算是最神秘的国家并不是朝鲜,而是一个亚种唯一一个拥有合法永久中立的国家,在1991年才独立成为一个国家,它却在短短的4年后就被联合国承认为“永久中立国家”。

这个国家属于是世界上最干旱的地区之一,但它却是世界上天然气储备量位居全世界第五的国家,石油资源天然气资源非常的丰富。同时石油天然气资源也是该国的主要经济来源支柱。以农业种植棉花和小麦为辅助经济支柱,这个国家就是被称为内陆国家的“土库曼斯坦”是亚洲地区唯一的永久中立国家。

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主要是以首都“阿什哈巴德”为代表。是整个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整座城市的建筑房屋风格大多数还是延续了以前苏联时期的建筑风格,房屋高低错落有序,非常有艺术感和观赏性。大街上的人们也还保持着穿传统服装的习惯。

特别是女性大都还穿着长筒裙子非常有异域风情的美感,长裙在腰部有着非常明显的收腰设计,穿在当地人身上显身材显得特别苗条十分得体的设计,头上则包裹着大大的头巾,搭配上身上的长裙也是非常的和谐,非常的有美感,而且服装做工都是非常的精美,特别好看。

但是就是这么一个永久中立的国家,能去这里旅游的人却是非常的少,基本没有什么外国游客,能看见的外国人基本都是一些在当地工作的外国人。这个国家给很多人的感觉就是有点不怎么喜欢外国人来旅游一样。想要拿到该国的签证是非常的困难,基本上就不怎么开放旅游签证。

其次除了不怎么开放旅游签证之外,即使游客能拿到旅游签证,但是签证费用却是高得让一般旅游者难以接受。各大旅游网站代办签证的费用最低的也是在1500元人民币左右,最高的代办旅游签证费用竟然有高达1.5万人民币的价格,这个签证价格无论是最高还是最低,对于一般的大众人来说确实太高了。

想来到这个国家旅游除了旅游签证就是一个让人头痛的事情之外,还有基本不怎么欢迎自由行的游客。想顺利去到这里,基本上就是要跟着专业的旅行团前往了,但是跟着旅行团的团费就更是高得让普通人难以接受了。基本都是属于私人订制的小团,各大旅游网报价一周最普通的行程也是2万人民币以上,稍微好一点的就的翻一倍了,这个价格对于大部分普通人成本就难接受了。

所以目前为止这个国家基本没有什么外国游客去过,无论是签证和旅游经费都是非常的高。貌似这个国家也不怎么愿意过多的发展旅游业,导致很多人想去却没有机会去,或者是经济成本太高不愿意前往旅游观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