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许镜湖会见卢旺达外长塞齐贝拉

2019年1月14日,正在卢旺达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许镜湖在基加利会见卢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部长塞齐贝拉,双方就中卢关系、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落实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饶宏伟参加会见。

许特代说,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卡加梅总统的关心和推动下,中卢关系步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方愿同卢方一道,以落实两国元首会晤共识为主线,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为抓手,携手推动中卢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塞齐贝拉祝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取得圆满成功,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卢方的帮助和支持。塞表示,卢方愿同中方保持密切高层交往,深化双方在投资、航空、人文、旅游等领域合作,推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更多在卢落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