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日本相扑手的真实生活,睡觉需要戴“氧气罩”,顿顿吃火锅

外媒日前公布一组日本相扑手日常生活照,让您近距离了解这些大胖子不为人知的生活。

二十岁之后要求身高一米七五以上,体重一百二十公斤以上。

他们只穿一条兜裆布,每天早上至少需要三个小时,练习15世纪以来只在日本承袭的相扑术

相扑选手如果被摔倒在沙圈里或者被逼出圈就算败了。

每天早上他们开始长达三个小时的练习,一般练习在早上10点半结束,然后他们签名拍照,之后吃饭,他们一天吃两顿。

这顿午餐包括猪脚、烤沙丁鱼、米饭,还有特制的相扑火锅,他们一天必须吃够8000卡路里,一般人每天只要摄入2000多卡路里热量。

吃完饭他们就要进行午睡几小时,因为太胖,他们必须戴上氧气面罩帮助呼吸。

这种艰苦的训练和独特的生活方式,让越来越多的日本青年却步,这项在日本流传的古老竞技项目目前已经基本上由外国选手尤其是蒙古选手垄断了。

图中左边的相扑手来自巴西,右边的来自蒙古。

这个训练场位于日本名古屋的一间古寺中。

相扑是日本独特的文化符号,要想成为真正的相扑大师,必须加入日本国籍,一些蒙古外籍选手因此改变国籍成为日本人。

除了国籍的改变,还有生活方式的改变,他们必须活得比日本人还像日本人,梳发髻、穿和服,踩木屐。

每天训练完到寺门前接受民众的拍照也是他们的日常生活。

每天都有慕名而来的日本少女想要得到他们的签名。日本少女以能嫁给相扑手为荣耀。

到了传统节日,比如七夕节,孩子们还会给他们送来礼物,一枝挂满了美好祝福的竹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