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如猪系列,女子钟爱迷你猪与它同吃同睡,还帮它娶老婆结婚

现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养宠物,养猫养狗的人比较多,但是养猪的人比较少,但即使是养猪作为宠物人一般都会养一些迷你小宠物猪,但是美国有这样一位女孩,她养了一只大肥猪7年的时间,她与它同吃同睡,曾有人出价2万收购被拒,女子还帮它网上征婚,真的是人不如猪系列。

这名女子名叫安妮,她是一个很喜欢小动物的人,她的家里养了很多的猫跟狗,但是这一天她看上了一头超可爱的迷你宠物猪,她花费了上百美元购买回去,她原本以为这头猪会不会与狗和猫相处不融洽,但是回去之后它就四处撒娇,很快就征服了这些“恶犬”。

可是在女子养了三个月之后,女子越养越不对劲,因为迷你猪越变越大,迷你猪在半年之后成功的变成了一头肥猪,在一年之后成为一头大肥猪,他的丈夫劝她趁早将这头猪给卖了,但是安妮想着养出了感情,很不舍得,就这样一直养了7年的时间。

在这头猪5岁的时候还发生了这样一件事,因为这头猪比较地聪明,能够自己出去遛弯,还能够找得到回家的路,不仅如此它还会撒娇,能听懂人说话,所以一个杂技团的人听说这件事之后,就找上了安妮准备以2万美金的价格购买,但是被安妮拒绝了。

安妮特备喜欢这头猪,它成为了安妮的独宠,就连吃饭睡觉都是在一起,安妮这样做简直让她的丈夫苦不堪言,但是因为妻子太喜欢,他也没有办法,只能爱屋及乌,前不久安妮还在网上帮这头大肥猪征婚,没想到还真的让他找到了,在圣诞假这一天,安妮帮它们举办了婚礼,宴请了朋友。很多我那个有得知这件事之后,都觉得人不如猪啊,30老几的人还是光棍一条没着落,但是猪都结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