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特朗普“头都大了”!不但政府停摆 又来一波新的移民大军

未来网(中央新闻网站)北京1月17日电 之前的建墙拨款法案还没有通过,政府停摆还没有解决,又有数百名移民从洪都拉斯出发前往美国,这着实令美国总统特朗普感到头疼。紧急之际,特朗普再次声明了其边境墙修建计划的重要性,并指责民主党人赶紧停止“政治游戏”。

图为美国总统特朗普

据环球时报援引美国媒体消息称,在美国的党派纷争愈演愈烈之际,又有一批新的移民大军聚集在洪都拉斯准备向美国南部进发,开启超过2500英里的旅程。对此,特朗普将移民大军定性为“入侵”,并警告他们应该留在家中申请合法的庇护。

图为正在修建的边境墙

当地时间1月15日,特朗普在推文中声称:“又有一批来自中南美洲的移民大军正在向美国南部边界进发。派出的无人机前去阻拦完全是徒劳的,只有边境墙才能够有效,因为只有高强或钢铁屏障才能保证国家安全!让政治游戏打住并结束政府停摆吧!”

图为北上前往美国边境的移民大军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特朗普未能与国会就拨款57亿美元建造边境墙达成协议,而美国政府部分停摆也已持续了25天。尽管特朗普与民主党人进行了多轮旷日持久的谈判,但民主党国会领袖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仍然全盘拒绝特朗普的修墙计划。(李奕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