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上白宫"汉堡宴"?米其林餐厅邀请他们吃大餐

资料图(视觉中国)

海外网1月17日电 美国莱姆森老虎队近日成了美媒争相报道的焦点。不仅因为这支球队夺得了美国大学橄榄球赛的冠军,他们在白宫的“汉堡宴”也引来众多关注。日前,一家米其林三星餐厅也向球队发出邀请,表示要让球员们享用一顿“真正的大餐”。

据美国《新闻周刊》、《国会山报》报道,美国芝加哥的Alinea餐厅15日向莱姆森老虎队发出邀请,餐厅老板表示,要让球员们体验一下“真正的晚宴”。这家餐厅是芝加哥最高级的餐厅,也是当地唯一一家米其林三星餐厅。

美国总统特朗普14日买了许多快餐食品,招待来访宾客。(今日美国)

美国大学橄榄球赛冠军克莱姆森老虎队14日受邀来到白宫,不过,由于美国政府正处于停摆状态,白宫厨师停薪休假,美国总统特朗普自掏腰包买来一堆快餐食品招待访客。消息一出,引发了美国媒体和网友的热议。

Alinea餐厅的老板科卡纳(Kokona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快餐食品没什么意见,“(不过)我敢打赌,作为足球运动员,他们已经吃过上千次(快餐)了。我敢肯定,他们一定没有吃过我们这样的”。

科卡纳表示,白宫“汉堡宴”的花费约为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278元),而他提供的香槟要比那一餐的花销还贵。

“我们虽然不是亿万富翁,但我们有能力做一些正确的事”,科卡纳称,邀请冠军球队就餐与政治无关,只是想做一些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

美国大学橄榄球赛冠军克莱姆森老虎队(官方推特)

此外,还有不少名人向这支球队提出邀约。《早安美国》节目主持人迈克·斯特拉恩(Michael Strahan)15日表示,打算邀请他们吃一顿“大餐”。NBA球星史蒂芬·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库里(Ayesha Curry)也表示,非常乐意在自家餐厅为这支球队举办庆功宴。(海外网 张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