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坚持每天喝十罐可乐,30天身材大变样,看照片让人不解!

来自美国的乔治今年35岁了,总是爱挑战一些“专家”的话,说喝多了可乐对身体不好,究竟如何没人知道,于是他决定献身,用自己的亲生实验告诉大家。从一个月前开始,他每天喝10罐可乐,坚持了30天,他发现自己身材大变样,体会增加都是小事了!更重要的还在后面呢!

乔治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人,是个在富人堆里长大的孩子,但不像别家孩子那样调皮,反而是非常的聪明,总喜欢把每一件事情都弄明白,这么多年都是这样。前不久,35岁的他还是这样调皮,在电视上看到有专家是常喝可乐对身体不好,但说的不明不白的,怎么个不好发也没说清楚,于是他产生了兴趣,决定用自己的身体做实验,坚持喝可乐来看看到底会怎样。“我就是想做个试验,看看到底会这样,也好提醒身边的人”,乔治笑着说。

说干就干,从一个月钱开始,他在家里屯了大量的可乐,然后每天喝10罐,坚持喝了30天,每周他都亲自测量自己身体的指标,这体重是增加的非常明显了,从原本的152增加到了170,而且全部都长在了肚子上,这是喝可乐喝出来的肚子了。除此之外,最夸张了的是年纪轻轻的他已经有了明显的三高症状,虽然这体重上升了,但他明显感觉自己的肉是松的,脂肪也流失了,这次是真的知道专家说的不好是怎么一回事了。

“现在的我出门就告诉大家,常喝可乐是怎样的后果,再不小心就要变成我这样的大肚子了”,乔治笑着说。为了得到这歌答案,他付出的还真不少,接下来,他已经找了私教,决定矛头健身房锻炼了,不仅仅是为了找回自己原来的身材,更重要的是要保证身体健康。原本有着八块腹肌的乔治如今脱了衣服只剩一个如同怀孕6月的大肚子了。看到他身材的变化,不知道你慌不慌呢?还是早日戒了可乐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