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勒死怀孕4个月22岁妻子 只因烙得饼不是圆的!

印度一名丈夫因妻子做出的印度麦饼并非完美的圆形,在一怒之下用脚狠踹妻子怀着4个月身孕的大肚子,并用绳子狠狠勒住妻子的脖子直到死亡,他在犯案后逃离现场,留下已无意识的妻子和被反锁在房内的女儿。

据《印度时间》报道,居住在西德里的22岁希兰(Simran)在22日晚上10点半左右端着做好的印度麦饼(Chapati)给丈夫享用,不料丈夫却因麦饼的形状不是完美的圆形而发怒,并用脚狠踹她已经怀孕4个月的肚子,并将试图拯救她的4岁大女儿反锁在房内,接着继续对她动粗,甚至用绳子勒住她的脖子直到死亡为止。

这名丈夫在犯案后立即逃离现场,至于妻子的尸体在隔天清晨4点才被前来寻她的哥哥发现。

希兰的女儿目睹整个案发过程,但因被困在房内而无法救出妈妈。她表示,妈妈的厨艺非常好,但每次做出的印度麦饼形状都不是完美的圆形,父亲和妈妈常为此而争吵。警方目前以谋杀的罪名追捕在逃的丈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