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工作一年360天都在休息,薪水达百万,唯一要求就是胆子大

世界上有诸多工作,人们总是能在不断探索中找到新的赚钱机会,如果告诉你,有一种工作,一年有360天都在休息,每天只要工作5天,但是却能拿到超100万的薪水,而且还能免费到阿拉斯加去旅游,这个工作只要求你有一个条件,就是胆子足够大,这样的工作,你们敢去吗?

阿拉斯加捕蟹人

阿拉斯加捕蟹人,就是这样一个看起来非常让人“眼红”的工作。到了捕蟹季节,你只需要跟随其他船员和捕蟹人一同登上开往阿拉斯加海域的船,在船上的几天时间,捕捞到足量的阿拉斯加蟹,即可返航,并且在返航之后,能拿到将近十几万美元的报酬,这些报酬换算成人民币,能达百万,而且这个工资每年还在不断增加。

阿拉斯加捕蟹人

阿拉斯加捕蟹人

但别以为这项工作是谁都可以做的,根据研究表明,捕捞阿拉斯加蟹的渔民,他们的工伤死亡率达到普通渔民的40倍,也就是说,只要到了捕蟹季节,每周都会有一个捕蟹人的大海中丧生,即使你乖乖呆在捕蟹的船上,只要有一步走错,就很有可能会酿成不好的后果。捕蟹季,阿拉斯加的白令海峡到处是冰雪和巨浪,平均气温零下10度,如果刮起寒风,气温就会骤然下降到零下60度。

阿拉斯加捕蟹人

但捕蟹季只有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一个月里,捕蟹人必须穿上工作服,将堆积的巨大捕蟹笼解开,捕蟹笼的高度大概有8到10米,捕蟹人必须爬上大概两层楼那么高的捕蟹笼,然后解开它们。紧接着,解开的笼子会被依次放入大海中,每一个笼子都有八百磅这么重,在摇摇晃晃的甲板上操作这些笼子,无疑一不小心就会从船上滑落冰冷的海水里,一旦你掉到海里,还能爬上来的几率微乎其微。

阿拉斯加捕蟹人

这也就是为什么阿拉斯加捕蟹人的工资可以这么高的原因,也是为什么阿拉斯加蟹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的原因。因为生活在这种严酷的极端环境中,阿拉斯加蟹成了难得的美味,在历经千辛万苦,将阿拉斯加蟹送到餐厅中,送到食客们的餐桌上,人们花了大价钱才能吃到这种鲜美的生物,倍感阿拉斯加蟹的美味。

阿拉斯加捕蟹人

阿拉斯加帝王蟹

阿拉斯加帝王蟹的捕捞是很困难的,一方面环境非常恶劣, 另一方面,阿拉斯加帝王蟹是很难寻找的食材,每年这些美味的帝王蟹迁徙的模式都不固定,渔船上的雷达根本没用,船长就成了寻找帝王蟹的核心人物,只有船长找到帝王蟹,捕蟹人才能开始捕捞帝王蟹,无论是处于冰雪中,还是位于风浪里,抓紧时间迅速捕捞帝王蟹才是最要紧的事情,但一不小心,你可能就会没命。

阿拉斯加捕蟹人

所以我们现在能吃到的阿拉斯加帝王蟹,基本上都是这些捕蟹人拼着命给我们捕捞上来的,因为帝王蟹目前无法人工繁殖,只能依靠野生捕捞,所以价格非常昂贵。不过看了这些用命捕蟹的渔民,阿拉斯加帝王蟹的价格这么昂贵,也是情有可原。不知道你们有胆子去做这个工作吗?恐怕有心没胆,有胆的也没那个身体素质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