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大壶节”盛会开始,超亿人前往圣河沐浴洗清罪孽!

据悉日前全球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的印度教重要庆典“大壶节”(大壶节又称为圣水沐浴节,是世界上最大的宗教——印度教的集会,也是目前世界上参加人数最多的节日之一),于周二(1月15日)开始举行“半礼”。据印度官方预期,截至3月4日为止将会有1.2亿名朝圣者抵达恒河、亚穆纳河等的汇流之地森格姆沐浴,借此洗涤罪孽和解除轮回之苦。

据悉找盛会除了会有上亿的朝圣者前去沐浴,还会有大批人在河边扎营。有参与过大壶节的人表示,朝圣能让他心灵安定和反思人生。另有人称,据说众神会在这段期间降临圣地,选择有缘人降下神力给予祝福。

据悉印度的大壶节曾在2017年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每6年就会举行一次半礼,每12年就会举行一次大礼。而今年的大壶节正是半礼。2013年举行的大礼,总共吸引了超1.2亿名朝圣者参与,单日最高更是有超3000万名信徒前往圣河沐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