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真实存在的“矮人族”,9岁结婚生子,却只能活30多岁!

相信看过魔戒的朋友都是对于里面的矮人族,有着较为深刻的印象的。而对于现实世界中是否存在这样的矮人族,很多人都是比较好奇的。今天要跟大家说的是,在非洲的刚果丛林中,就生活着这样的一群只有1.4米高的人,称自己为森林王子。

即便他们的身材比较矮小,可是他们却有着比较高超的狩猎技术,也是以狩猎为生。也因此,每个人看起来都是比较强壮的。外界人对于他们的称呼又是另一个名字,叫做俾格米人。由于生活比较原始的原因,所以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是不喜欢穿衣物的。

而且俾格米人往往都成熟的比较快,大多数人在自己只有8岁的时候,身体就已经发育完成了。也就是说,有很多只有8岁的俾格米人就已经开始生孩子了。只不过。他们的寿命也是很短暂的,很多人都是活不过40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