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陡的房屋,每次回家都要爬200米,房主无奈卖房!

我们平时所见到的房屋建筑,都是建立在平地上的,低层建筑会建有楼梯,高层则会安装电梯,不管是哪一种都是为了方便人们,但有一个房子却恰恰相反,它建立在200米高的巨大石头上,你知道这所房子在哪里吗?

这个房屋位于哥伦比亚的瓜塔佩,是一个非常奇特的建筑物,也是世界上最陡峭的房子,它的主人是当地的一位富商,从前这里就是一块巨大的岩石,上面并没有任何建筑物富商买下巨石后在上面建造了房屋,为了以后来这里度假用。

当房屋建成后他每次来这里时,都需要用木板在岩石间搭桥,来爬上这座巨大的石头,每次爬上爬下的同时还要担心,木板的稳定性安全性,使得房主很心累很少到这里来度假,久而久之这座房屋就被空了下来。

直到当地开始开发旅游业,于是房主将房屋卖给了政府,供游客们参观欣赏,政府随后在巨石上建造了,一个650级的垂直阶梯,以便游客们登顶,这个房子也被改造成了观景台,站在200米高的岩石上,可以看到附近全部的景观,它也因此成了当地最受欢迎的观景地。

住在上面可以将整个城市的大部分,美景都尽收眼底真的是太美好了,但这也只能想象而已,毕竟如果每天不管是出门,回家都要爬650级的阶梯,我想这应该没人能受的了吧,因此这个地方虽然很美,但并不适宜人们长期居住,只能用来作为旅游景点。

你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