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很孝顺!经常牵着外婆外出走走,祖孙同框画面真温馨!

查尔斯王子三岁便立为王储,如今已经70岁了依旧是王储!在查尔斯出生之后之后,女王便继位了,因为事物繁忙,所以女王并没有很多的时间来陪伴查尔斯,是外婆陪伴他成长的,在查尔斯的心中,外婆的地位非常高。

后来安妮出生之后,查尔斯便化身成为妹控,两人更多的时间也都是和外婆呆在一起。对查尔斯和安妮来说,外婆非常慈祥,热情和温暖,正是在外婆的陪伴下,他们的成长之路才没有那么孤单。对于外婆,查尔斯充满了感激之情,长大之后经常带着外婆去进行一些户外活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而且还寻得了开心。

一直以来,查尔斯都在享受外婆的关怀,在刚上学的时候,菲利普亲王想要将查尔斯送到比较严格的苏格兰高地的戈登斯顿寄宿学校,而王太后觉得这个学校离家太远,查尔斯会很孤独。虽然最后查尔斯还是被送到了这所学校,但是可以看的出来王太后非常疼爱小查尔斯!

在王太后进入晚年的时候,那时候的查尔斯并不被民众看好,也是王太后写了一封信给查尔斯,在信中她说道:“我亲爱的查尔斯,我不能告诉你我总是听到你的迷人和温暖的事情。每个人都爱你,为你感到骄傲,我绝对知道你将能够为这个国家做出美好的事情。不仅在领导方面,而且在于成为你自己善良,有爱心,有智慧和有趣的自我。”

对于王太后的宠爱,查尔斯是铭记在心的,他在王太后步入老年行动不方便时,经常搀扶她外出走走,而王太后则将手放在查尔斯王子的胳膊上,祖孙两人的画面真的是太温馨了!

等到王太后步入老年之后,查尔斯害怕的便是她突然离去,这一天也终将到来了,在王太后的葬礼上,一向被称“冷血”的查尔斯痛苦不已,他表情沉重的发表讲话:“这是我最尊敬的人,她是世上最好的祖母,我会永远效忠于她。”只不过查尔斯最终还是违背了王太后的遗愿,选择和卡米拉结婚。

虽然王太后永远的离开了查尔斯,但是他依旧爱着外祖母,他将王太后的雕像树立在多塞特郡的模范村庄庞德巴里中心广场上,因此来怀念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