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巨无霸”身高1米9,膀阔腰粗,将身材优势发挥到最大

谢谢大家点开这篇文章,话说最近的天气开始冷了,为了避免换季感冒,小编只能裹着大毛毯上班了,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呦,这个季节感冒太不好受了,爱你们哟,比心比心。

“女巨无霸”身高1米9, 膀阔腰粗, 将身材优势发挥到最大,38岁的阿曼达索尔来自美国,她的身高达到了190cm,体重也超过250斤,走在大街上时,她总能引来别人异样的眼光,毕竟像这样的大块头女人,平时真的是难得一见。

在阿曼达索尔的身材还没有这么高大的时候,她原本是一位大码超模,这类模特要求身高在175cm以上,体重也要达到150斤,不过阿曼达索尔的身材在达标之后并未停止增长,而是一直长到了目前的状态,这让她丢掉了自己的模特工作。

失业之后,阿曼达索尔曾经觉得非常自卑,不过她在网上上传自己的照片之后,给人的印象十分深刻,粉丝越来越多,竟达到了6000多人,很多人都拿她和古代希腊的女战士亚马逊相比,甚至有人觉得她十分动人。在和这些粉丝交流的过程中,阿曼达索尔不但重新找回了自信,而且还发现了一个赚钱的好办法,她通过和对她感兴趣的粉丝合影拍照来获取一定的收入和报酬。

阿曼达索尔的客户大部分都是身材矮小的男人,和阿曼达索尔站在一起时,身材差距十分明显,不过这些人却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非常有钱,他们愿意支付给阿曼达索尔大量金钱,甚至会让她来抱紧或者重压他们,以此来释放内心的压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