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平洋的原始亚洲人部落,女性穿着很简单,地位却比男人高!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喜欢走出国门旅游,虽然我们中国也有许多的省份城市,有非常多美丽的风景,但是这也并不能阻挡很多中国人想去国外感受一下外国不同的风景和文化。也有很多的中国人认为出国旅游可以提高自己的逼格,每次出国旅游的时候,都不忘在朋友圈里秀上一把,确实国外有很多的地方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俗。

尤其是非洲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有非常多原始的部落,这些部落里都保留着非常原始的习俗。但是接下来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位于西太平洋的原始亚洲人部落,这里的女性穿着非常的简单,但是地位却要比男人高很多,那么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这个部落坐落在西太平洋的关岛上,主要的族人是查莫洛人,而且他们的长相跟亚洲人也是非常的相似,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们的祖先确实就是亚洲人,由于种种原因,他们的祖先在4000多年前从东南亚迁徙到关岛上,然而由于这片岛的位置比较偏僻,所以这个部落的发展一直比较封闭,久而久之也就发展成了原始的部落,怪不得很多网友都称查莫洛人的部落,为亚洲人的部落。

查莫洛人与那些非洲的原始部落还是不一样的,这里的人们非常的热情好客,很多去关岛旅游的游客回来之后也都说,这里还有很多的原始习惯都遗留到今天,比如查莫洛人到现在还是维持着母系社会,女性的地位比男性要高很多,家中的大小事也都是由女性做主,主要的劳动力也都是女性。

而且这里的女性穿的也非常的简单,主要原因也是因为这里的气候非常炎热,一年四季的温度都非常的高,所以也是为了防暑,这里的女性普遍穿着都比较简单。还有一个原因是查莫洛人的发展比较落后,也没有能够生产布料的条件。

不知道,你听说过这个西太平洋的亚洲人部落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